生命的河流



 




























生命的河流─夏之星


世上有著成千上萬的河流

也就是有著千萬種人生,生命的河流中

我嘗試著透過各種因緣,來了解自己的生命

在生命的河流中惡緣是累世的果報,只有接受這種磨

才能消除這個果,反擊只有讓此果更加碩大,對於人生沒有意義

那麼這個果還要磨多久,說真的都是未知數,無法算的出來

緣起緣滅,在緣還沒消失之前這個果依然不停的磨

修行並不是一定不能有境界,或不會有境界

而是不要執著任何境界。


我們於生活中所受的苦

不一定能讓人醒悟迷津的

對於人的道德、倫理也沒有確定的幫助

如果認為吃苦就能提升你的修行,那麼我告訴你

地獄就是最好的修行場所了,你說是不是這樣呢?

事實上很多人在苦中只會更怨恨、更迷痴,失去了理智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堅持的人生目標,因為我的長相很平凡

很自然地目標也很平凡,只求平淡踏實的過著生活

這種願望對於別人來說是太渺小了,也很簡單

老天爺總是愛開玩笑的讓我身處風暴中

無法平淡過日子,這就是累世因果

我順著生命的河流小心翼翼的走

懺悔接受不回首.....。

   

生命是非常奇妙的旅程

迷迷糊糊的來到世間,也忘了曾經種下哪些種籽


由目前的處境亦可看出端倪,不順河而下想抗拒會永無終止


要讓「果」消失的方法只有「順」,順著惡緣慢慢善了


順著善緣堆積福德,任何因緣都有消失的一天


我只能說:「朋友別哭」


生命是一種歷練


花花世界夢一場


唯有懺悔心坦蕩


生命河流漂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漫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