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祖和孫悟空對話,看完才明白什麼是愛!---2/6

.
 孫悟空問:既然這樣,那麼是不是要善待一下愛我的人呢?

  佛祖搖了搖頭,說:你需要你愛的人善待你嗎?

  孫悟空苦笑了一下:我想我不需要

  佛祖說:說說你的原因

  孫悟空說:我對愛情的要求較為苛刻,
那就是我不需要這裡面夾雜著同情夾雜著憐憫,
我要求她是發自內心的愛我的,同情憐憫寬容和忍讓雖然也是一種愛,
儘管也會給人帶來某種意義上的幸福,但它卻是我深惡痛絕的,
如果她對我的愛夾雜著這些,那麼我寧願她不要理睬我,
又或者直接拒絕我的愛意,在我還來得及退出來的時候,
因為感情是只能越陷越深的,絕望遠比希望來的實在一些,
因為絕望的痛是一刹那的,而希望的痛則是無限期的。

  佛祖笑了:很好,你已經說出了答案!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隨喜分享,功德無量。

相片:❤佛祖和孫悟空對話,看完才明白什麼是愛!❤---2/6

.❤
 孫悟空問:既然這樣,那麼是不是要善待一下愛我的人呢?

  佛祖搖了搖頭,說:你需要你愛的人善待你嗎?

  孫悟空苦笑了一下:我想我不需要

  佛祖說:說說你的原因

  孫悟空說:我對愛情的要求較為苛刻,那就是我不需要這裡面夾雜著同情夾雜著憐憫,我要求她是發自內心的愛我的,同情憐憫寬容和忍讓雖然也是一種愛,儘管也會給人帶來某種意義上的幸福,但它卻是我深惡痛絕的,如果她對我的愛夾雜著這些,那麼我寧願她不要理睬我,又或者直接拒絕我的愛意,在我還來得及退出來的時候,因為感情是只能越陷越深的,絕望遠比希望來的實在一些,因為絕望的痛是一刹那的,而希望的痛則是無限期的。

  佛祖笑了:很好,你已經說出了答案!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隨喜分享,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祖和孫悟空對話2
    全站熱搜

    浪漫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