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祖和孫悟空對話,看完才明白什麼是愛!---5/6

  孫悟空問:大學的時候我曾經遇到過一個女孩,
那個時候我很愛她,只是她那個時候並不愛我;
可是現在她又愛上了我,而我現在又似乎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感覺,
或者說我似乎已經不愛她了,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佛祖問:你能做到讓自己從今以後不再想起她嗎?

  孫悟空沉思了一會:我想我不能,
因為這麼多年來我總是有意無意中想起她,
又或者同學聚會時談起她的消息,我都有著超出尋常的關注;
接到她的來信或者電話的時候我的心都是莫名的激動和緊張;
這麼多年來單身的原因也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忘記她,
又或者我在以她的標準來尋覓著我將來的女朋友;
可是我現在又的確不再喜歡她了。

  佛祖發出了長長的歎息:現在的你跟以前的你儘管外表沒有什麼變化,
然而你的心卻走過了一個長長的旅程,
又或者說你為自己的愛情打上了一個現實和理智的心結。
你不喜歡她也只是源於你的這個心結,心結是需要自己來化解的,
要知道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人總要有所取捨的,
至於怎麼取捨還是要你自己來決定,誰也幫不了你。孫悟空沒有再說話,
只是將目光靜靜的望向遠方,原來佛也不是萬能的……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隨喜分享,功德無量。
相片:❤佛祖和孫悟空對話,看完才明白什麼是愛!❤---5/6
❤
  孫悟空問:大學的時候我曾經遇到過一個女孩,那個時候我很愛她,只是她那個時候並不愛我;可是現在她又愛上了我,而我現在又似乎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感覺,或者說我似乎已經不愛她了,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佛祖問:你能做到讓自己從今以後不再想起她嗎?

  孫悟空沉思了一會:我想我不能,因為這麼多年來我總是有意無意中想起她,又或者同學聚會時談起她的消息,我都有著超出尋常的關注;接到她的來信或者電話的時候我的心都是莫名的激動和緊張;這麼多年來單身的原因也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忘記她,又或者我在以她的標準來尋覓著我將來的女朋友;可是我現在又的確不再喜歡她了。

  佛祖發出了長長的歎息:現在的你跟以前的你儘管外表沒有什麼變化,然而你的心卻走過了一個長長的旅程,又或者說你為自己的愛情打上了一個現實和理智的心結。你不喜歡她也只是源於你的這個心結,心結是需要自己來化解的,要知道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人總要有所取捨的,至於怎麼取捨還是要你自己來決定,誰也幫不了你。孫悟空沒有再說話,只是將目光靜靜的望向遠方,原來佛也不是萬能的……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隨喜分享,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祖和孫悟空對話5
    全站熱搜

    浪漫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