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管理學的新方法》

《自我管理學的新方法》  
 
  近來很多書都討論到人類如何嘗試學習管理自我的新方法,改變自己其實並不難,因為人的心本來就是幻化無常,隨時都在變,但是重點是對自己的成長有無建設性。要改變自己,最重要的是要從已經被自己定型的模式化生活型態去改變,現代人每個人都因自己的個性和行為模式,為自己的人生設定和預訂了很多藍圖,當不如理想的時候,便會有挫敗感,於是腳本便不斷地在修改,其實這些都是多餘的。
 
  只要你願意真心的去檢查,並且過濾自己所經歷過被自己或他人和環境所誤導的錯誤經驗,並且真心的放下我執,其實你的生活品質一定會立即提升,也不需要去做任何改變自我或管理自我的嘗試,因為在你決定放下我執的那一刻開始,自我管理的新方法已經開始啟動。

 

 

 

分享自– 王薀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管理學的新方法》
    全站熱搜

    浪漫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