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舒服的一番話!

22.jpg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
但再次信任
就沒那麼容易了

暖一顆心要多少年
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活著
就要善待自己
別跑到別人的生命里當插曲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你來
我熱情相擁
你走
我坦然放手
不屬于我的東西
我不要
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

時間在變
人也在變
有些事
不管我們如何努力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很多時候
寧願被誤會
也不想去解釋
信與不信
就在你一念之間
懂我的人
何必解釋
我向往這樣的心境
不記得失

有時候
這個世界很大很大
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
有時候
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
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所以
在遇見時
請一定要感激
擁有時
請一定要珍惜
轉身時
請一定要優雅
揮別時
請一定要微笑
因為一轉身
可能一輩再也不會再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漫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